站内搜索

搜索
二维码访问网址

[同人动画] H1164 26RegionSFM新作:萨姆斯大战库努姆1080HD步兵版[3D同人/1.6G]

 火爆

8585

声誉

1491

帖子

8585

积分

理事长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19 20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版本说明


26RegionSFM新作:萨姆斯大战库努姆1080HD步兵版

作品介绍


这个【26RegionSF】是一个专业性极强的3D动画制作组
这个组经常制作一些剧情饱满,场面十分宏大的3D长篇同人作品
本作是银河战士萨姆斯大战山羊怪库努姆,战斗姿势超多实用社保
原本萨姆斯准备用激光枪消灭山羊怪,却无意被对方的大雕所吸引…
全程15分钟高能剧情,大雕异种那啥,1080HD步兵,强力推荐!
作品概述:
这款作品也是【银河战士萨姆斯】的同人3D联动作品
全程采用电影式分镜高端大气,有着近15分钟丰富内容
不仅剧情十分出众而且各种演出场景更是强大
全程高能,还有多个夸张冲击力十足的社保场景,实在是妙不可言
还原度极高,各种华丽战斗动作,是近期不可多得的3D长篇佳作

下载链接



欢迎光临!

您目前不是大会员,请支付『 3 天空石』查看链接

二次元资源尽在AcgFun.Net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5

声誉

24

帖子

715

积分

坚韧的苦行者

Rank: 3Rank: 3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19 21:1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牛逼楼主牛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0

声誉

145

帖子

1740

积分

先知的预言家

Rank: 6Rank: 6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19 21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UP主ing……AcgFun资源就是给力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声誉

2

帖子

40

积分

好奇的初心者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20 00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资源真是高兴!感谢UP主的无私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0

声誉

66

帖子

610

积分

坚韧的苦行者

Rank: 3Rank: 3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20 06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UP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,快分享更多好资源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性别不明 当前离线 xll

1570

声誉

70

帖子

1570

积分

先知的预言家

Rank: 6Rank: 6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20 12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UP主ing……AcgFun资源就是给力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25

声誉

232

帖子

2325

积分

先知的预言家

Rank: 6Rank: 6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20 14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资源真是高兴!感谢UP主的无私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0

声誉

128

帖子

1380

积分

执着的探索者

Rank: 4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20 16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UP主ing……AcgFun资源就是给力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50

声誉

204

帖子

2350

积分

先知的预言家

Rank: 6Rank: 6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20 17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,支持AcgFun资源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5

声誉

35

帖子

995

积分

执着的探索者

Rank: 4

作者身份 发表于 2022-11-21 12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UP主ing……AcgFun资源就是给力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选择回复内容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动漫·剧场

完结番剧

连载番剧

里番

同人动画

漫画·图集

普通漫画

绅士漫画

同人漫画

游戏·互动

GalGame

单机游戏

同人游戏

游戏攻略

获取天空石

签到

推广链接

充值

会员

帮助

GalGame翻译

单机游戏安装

秒传链接提取

安卓客户端

安卓客户端

苹果越狱客户端

苹果越狱客户端

SiteMap1|SiteMap2|小黑屋|AcgFun

Designed by AcgFun!